和群里的大家玩的击鼓传画(第二弹!)

总之……一次波荡起伏,从刀到开车到捅刀到治愈到可爱的微妙的过程

居然持续了一个多月= =

呜哇啊啊……

于是!艾特全体成员!

按照顺序

球球: @黑色小透明     果酱: @光      酒盏 : @油炸鲍菇片:)     猫酱:  @机器狗你这只坏猫    唯艾:  @唯艾-VIA   爱丽丝:  @青木爱丽丝      doudou: @肉doudou    泠音 :  @泠音  糖糖:  @清和月     零音:无(微博@零音-)       茶茶: @デザート食べたい      红镜: @红镜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面是题外话。

关于群,

1.我们只有过一次群宣还是在微博,此外并没有任何群宣。

2.挂人是挂人,群宣是群宣,请不要混淆。

3.但是不知道是因为那次挂人还是有人不知怎么给我们做了个宣传,群的申请加群人数突然异常的多,异常的多= =,导致群管理无法审核。

4.如果有想加群的小伙伴,请在加群的时候附上你的lof或者微博id来方便管理员审核,谢谢啦。

5.因为是SF不拆逆【简单地说是洁癖群】所以审核比较严格。真的非常抱歉。因为没想过把群发展的多大。

6.以上!总之,看到这里的各位非常感谢,也对之前加群但是混在太多申请里面无法审核的小伙伴表示道歉。【鞠躬】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97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Yuii-唯 | Powered by LOFTER